祝福這筆 - 對話

 

 

親愛的蒲公英:

我不是告訴過你,我時常感受到聖神在看顧及給我啟示嗎? 今天,我收到了唐修女 (http://mozhugeye.blogspot.com) Divine Mercy每日反省的電郵,看完之後像是靈光一閃。就像是,聖神在告訴我,用一枝筆耕作也可算是其中一種侍奉天主的方法一種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方法!我常常以為,服務及侍奉一定是勞力的工作,要手腳並用的去做才算。

跟你分享一下以下這篇,由唐修女翻譯聖傅天娜的日記 《祝福這筆》。

我倆都要信賴耶穌啊!

主佑,


風信子

 


 

祝福這筆

默想:

我拿起筆,寫了一篇短誦,獻給聖神,並說:『耶穌, 祝福這枝筆吧!為使您吩咐我寫的一切,都能顯耀天主的光榮。』 然後,我聽到有聲音說:『是的,我祝福它,因為你寫的, 帶有你對長上及告解神父的服從精神,正是為此,我已受到光榮, 而且許多靈魂將從中獲益。我的女兒,我要求你獻出所有空閒時間, 描述我的良善及慈悲。你終生的職責和任務, 就是向人們宣揚我對他們極大的慈悲, 並勸告他們要信賴我深不見底的慈悲。』(日記1567).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謝謝您祝福了聖傅天娜的筆,她服從地用此筆寫。 她的日記目前被翻譯成許多語言,達到上千萬需要袮仁慈的人們中。

 

(以上默想及祈禱轉載自http://mozhugeye.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6.html。)

 

 


 

風信子好友:

謝謝你的分享呀! 我讀完這篇文章後內心都有很大的震憾。這篇文章肯定了我為教會工作的決心,更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們每人被天父所交托的使命都不同。無論用怎樣不同的方法侍奉,都是愛天主愛人的行為! 現今世代,我們很少再會拿起筆來去寫字,大多數用電腦或者手機打字。雖然如此,我仍然很希望天主會祝福我們的電腦及手機,讓我們可以利用它們做天主的工作!

我們也要繼續為我們的世界祈禱啊! 希望科技的日新月異只會成為我們的工具,但不會讓我們成為它的奴隸!

主佑!

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