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Info Center > 牧民通訊 OCCC Newsletter >

October2017年十月份聖良華人牧民通訊

2017年十月份聖良華人牧民通訊
October 2017 St. Leo Chinese Pastoral Newsletter

網站 Website:  http://www.oaklandccc.org
電郵 Email:  info@oaklandccc.org

 


 

魔鬼的攻心計

- 黃昌雄執事

 

 

在褔音中我們聽到主耶穌在曠野裏,接受魔鬼的試探。聖馬爾谷敘述這個事件最簡短,只有兩行,合共四拾二個字。聖瑪竇同聖路加就比較詳盡,而主耶穌與魔鬼的對答,非常之精彩。 

有教友認為魔鬼愚蠢,為什麼要試探主耶穌?魔鬼注定失敗,天主聖子怎可以敗在魔鬼的手上?

按此繼續閱讀

 


 

Life after Death

- by CradleCatholic2.0

 

How often do you think about death and dying? There are probably superstitions about it because I remember we didn’t really talk about it growing up. But as Catholic people, the bible reminds us to be ready at all times: “But of that day or hour, no one knows, neither the angels in heaven, nor the Son, but only the Father. Be watchful! Be alert! You do not know when the time will come.” (Mark 13:32-33)

CLICK TO READ MORE

 

 


 

本專欄內容出自和平綸音: 主日及節日講道,由吳智勳神父提供。屋崙聖良堂華人天主教團體特別徵得吳神父同意,按禮儀年的時序分別于網站內刊出。

 

按此重溫上星期主日講道

 

甲年常年期第廿六主日:  

只有承行天父旨意,才能進天國

 

 

則 18:25-28

斐 2:1-11

瑪 21:28-32

 

耶穌喜歡講故事,因為故事是當時傳遞訊息最佳的工具。今日福音故事的訊息很簡單:人要承行天父的旨意,光說不做是沒有用的。當日的對象是司祭長和民間長老,希望他們聽後會醒覺。

 

按此繼續閱讀

 


 

十月份禱文 Prayer for October

 

玫瑰經聖月

 


 

聖母在每次顯現中,都是勸告我們要多唸玫瑰經,平息天主的義怒,這完全是愛我們的緣故。她要我們得救,要我們升天享福。我們既然是聖母的孝子,就該聽她的話,按照她的旨意去做。唸玫瑰經不只是聖母要我們做的,而且是她最歡心的。因此我們應多多恭唸玫瑰經,無論我們在世上犯了多大的罪,遇到了多大的困難,只要真心痛悔,依侍聖母,以玫瑰經作禮物獻給聖母,這位仁慈的母親,沒有不可憐我們的。聖教宗庇護十世曾說:「玫瑰經是最奇妙,最富於恩寵的經文,同時也最能感動天主聖母的慈心!如果你們願意家庭平安與喜樂,該共同天天唸玫瑰經。」

 

按此一齊頌念玫瑰經

 

 


 

 

《生命恩泉》是一個多媒體平台,透過製作及廣播中文天主教電視及電台節目,將福音的喜訊帶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節目內容豐富,請大家不容錯過。

 

十月份推介

打開聖經 - 人生的首要任務是什麼?

 

 


 

10月份粵語講座

 

歡迎各位參加!  詳情請參閱宣傳單張

 

 


 

 

你的信仰生活中有好故事,或個人經歷,或美味食譜願意和大家分享嗎?  請電郵投稿至info@oaklandccc.org。文章覆核後會刊登到我們的網站及於每月通訊發出。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hare with others on your journey of faith?  Email info@oaklandccc.org.  Approved submissions will be posted on our website and highlighted in our newsletter.

 

 


 

 

Copyright © 2017 Oakland St. Leo Chinese Catholic Community,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http://www.oaklandccc.org

Email:  info@oaklandcc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