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Info Center > 牧民通訊 OCCC Newsletter >

April2018年四月份聖良華人牧民通訊

2018年四月份聖良華人牧民通訊
April 2018 St. Leo Chinese Pastoral Newsletter

網站 Website:  http://www.oaklandccc.org
電郵 Email:  info@oaklandccc.org

 


 

播客坊  Podcast Forum

 

《復活節東東......》

 

按此連結收聽播客

 

 


天國臨近了

- 黃昌雄執事

 

 

如果你問教友,「天國」是什麼?我們會得到不同的答案,因為在舊約、新約、或書信裏,沒有明確的解釋什麼是「天國」,只有主耶穌用比喻來引導信徒,去進一步發掘它隱藏的意義。照字面的解釋,「天國」就是天主的國家,天主聖三統治的地方。主耶穌就是國王,每年最後的一個主日,教會慶祝「基督普世君王節」,提醒世人主耶穌就是萬王之王。領洗進入教會者,就是天國的子民。

 

按此繼續閱讀

 


 

Clearing the Mind

- by CradleCatholic2.0

 

I recently caught up with a friend that I hadn't seen in a long time. I knew immediately there was something different about him, but couldn't really pin point exactly what it was. He looked really relaxed, refreshed and carefree. When I asked him what's different, he went on to tell me he's practicing meditation.

 

CLICK TO READ MORE

 

 


 

四月份禱文 Prayer for April

 

 

五謝經

一 謝天主生養照顧之恩。

二 謝天主降生救贖之恩。

三 謝天主赦罪賜寵之恩。

四 謝天主賜我進教,引我升天之恩。

五 謝天主自生至今無數之恩。

七祈求

一 求為教宗。祈生允延德壽、化及萬方。

二 求為當今元首官長。祈主賜以四方寧靖、五穀豐饒。

三 求為主教並諸位司鐸。祈主賜以神形兼佑、德化日隆。

四 求為父母新友恩人。祈主保佑和睦平安、欣勤守誡。及未進教者,早信福音。

五 求為疾病貧窮者。祈主賜以安寧;化殃為吉。

六 求為諸異端者。祈主助佑,洞明真理。

七 求為赦煉靈,及近亡諸信者。懇祈聖母,轉求天主,寬赦往罪,早賜升天。

 

 


 

 

《生命恩泉》是一個多媒體平台,透過製作及廣播中文天主教電視及電台節目,將福音的喜訊帶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節目內容豐富,請大家不容錯過。

 

月份推介

愛 ● 常傳

十字架教我的事

At the Foot of the Cross

 

 

按此視頻

 


 

 

你的信仰生活中有好故事,或個人經歷,或美味食譜願意和大家分享嗎?  請電郵投稿至info@oaklandccc.org。文章覆核後會刊登到我們的網站及於每月通訊發出。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hare with others on your journey of faith?  Email info@oaklandccc.org.  Approved submissions will be posted on our website and highlighted in our newsletter.

 

 


 

 

Copyright © 2018 Oakland St. Leo Chinese Catholic Community,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http://www.oaklandccc.org

Email:  info@oaklandccc.org